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中储粮钦州仓储有限公司仓储项目二期3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9-12 08:55

中标候选人公示

项目名称

中储粮钦州仓储有限公司仓储项目二期3标

项目招标编号

E4500002802003761001003

招标人

中储粮钦州仓储有限公司(需盖企业章)

法人签字:          

建设单位

中储粮钦州仓储有限公司

代建单位(如有)

/

招标类别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

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需盖企业章)

结构类型及规模

建筑面积:8420.61㎡。其中:1#、2#平房仓,排架结构,建筑面积:3604.2㎡,单仓仓容9200t,总仓容1.84万吨,堆粮高度7.5m,共2栋;3#、4#平房仓,排架结构,建筑面积:3313.14㎡,单仓仓容8450t,总仓容1.69万吨,堆粮高度7.5m,共2栋;机械库,排架结构,建筑面积:1000.96㎡;一站式服务中心,框架结构,建筑面积248.51㎡;变配电间,框架结构,建筑面积253.8㎡;汽车衡,防护堤,基础工程,总图工程(库区道路、地坪、硬化地面、土方、围墙、电外线及路灯、给排水及消防外网、室外弱电等)等内容。

开标时间

2023年9月11日 09时30分

开标地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怡宾路6号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4楼)

公示开始时间

2023年 9 月12 日

公示截止时间

2023年9 月15日

预中标人

/

联合体

牵头人:广西瑞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成员单位:广西河海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候选人情况

第一中标

候选人

单位名称

广西瑞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河海工程有限公司

单位资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投标总价

75175360.38 元

工期

420日历天                                   

质量等级

达到国家规范的合格标准和设计图纸要求,质量检测不合格的无条件返工直至复检合格为止。

项目经理

刘先计(注册编号:桂245141545059 ;

身份证号:452724********2145)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张荣聪(身份证号:452226********0051)

杨显荣(身份证号:450703********6970)

投标所用企业业绩、奖项、企业诚信综合评价分(包括资格要求和加分业绩、奖项)

1.玉柴物流桂东南(国际)卡车产业服务中心项目(一期)施工招标;

2.绿港.建科工业园工程;

3.广西华博高性能玻纤过滤材料项目;

企业诚信综合评价分:96.51分

第二中标

候选人

单位名称

广西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

单位资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

投标总价

77114797.67元

工期

420日历天

质量等级

达到国家规范的合格标准和设计图纸要求,质量检测不合格的无条件返工直至复检合格为止。

项目经理

覃必英(注册编号:桂1452018201900548 ;

身份证号:452730********6233)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韦  荣(身份证号:452124********2754)

梁慧君(身份证号:450521********0023)

投标所用企业业绩、奖项、企业诚信综合评价分(包括资格要求和加分业绩、奖项)

1.高端高精铝材首台套重大短板装备及配套建设项目—合金冷轧厂气垫炉跨主厂房施工;

2.南宁•中关村电子信息产业园二期(1#标准厂房)总承包;

3.泸州老窖广西钦州红酒灌装生产项目施工。

企业诚信综合评价分:96.64分

第三中标

候选人

单位名称

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单位资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

投标总价

77155075.94 元

工期

420日历天

质量等级

达到国家规范的合格标准和设计图纸要求,质量检测不合格的无条件返工直至复检合格为止。

项目经理

黄竹玉(注册编号:桂1452016201707902;

身份证号:450122********1043 )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谢奇伦(身份证号:450923********8818)

李金穗(身份证号:450923********7727)

投标所用企业业绩、奖项、企业诚信综合评价分(包括资格要求和加分业绩、奖项)

1.年产1万吨三元前驱体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2.大化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一期)农民工创业园项目工程总承包;

3.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废钢处理系统金属材料加工配送中心厂房及公辅设施建设项目。

企业诚信综合评价分:97.06分

被否决投标或不合格的投标人名称、否决原因及依据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拟投入项目经理和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在2标和3标为同一人员,不满足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 3.4 的要求,即: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其中一个标段(由招标人事先确定)。但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经理和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否则同一项目经理或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所投其它标段作否决投标处理(符合桂建管﹝2016﹞70 号、桂建管〔2020〕11 号文除外)。故本标段做否决投标处理。

其他公示内容(如有)

/

公示媒介

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tb.gxi.gov.cn:9000/)、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xggzy.gxzf.gov.cn/)、广西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s://ygcg.bbwcq.com/)、广西招标网(http://www.guangxibid.com.cn/)发布。

异议和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若招标人拒不答复或认为招标人答复内容不符合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或认为权益受到侵害的,请在自知道或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或提交纸质书面材料向投诉受理部门提出书面投诉书,逾期不予受理。若招标人对项目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开始日起10日内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或提交纸质书面材料直接向投诉受理部门提交书面投诉书。

投诉受理部门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

投诉受理电话

0777-5988689

一式5份。其中:招标人2份、招标代理单位1份、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1份、交易中心1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
    钦州港片区

    Copyright2021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中国广西钦州市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中马大街1号  邮编:535008 网站标识码:4500000154

    桂公网安备 45070002000525号   桂ICP备2020008432号-2 电话: 0777-5880001 

    网站地图